fbpx

班衫/團體衣服設計參考庫|零難度設計團體衫|過百款式任你選擇

<班衫/團體衣服設計參考庫|零難度設計團體衫|過百款式任你選擇>

相信大家也曾為設計班衫/團體衣服而苦惱,除了四處格價、選好衣物款式外,最重要是設計出來的效果足以代表整個團體,擁有一件專屬你們且設計獨一無二的團體衫!

<挑選樣本設計能大大減少製作時間及避免印刷時的出錯>

揀選一件團體衣服亦大有學問,要從頭到尾設計一件團體衣服,耗時麻煩,上至衣物面料、衣服款式、拉鏈位置、布料剪裁;下至團體logo設計、印刷技術、設計樣本等,須經過多重步驟去確認最後印刷。若然遇上一些大型活動的死期,更遑論不斷來往交涉設計上的細節,最後只可急急忙忙生產一批未及滿意的團體衫!

有見及此,我們為了減輕設計團體衣服時會遇上的問題,例如顏色配搭、字體設計等,我們在此文章主要為大家介紹更多設計上的變化,Helios提供過百種顏色、字體及多種款式配搭的參考圖或設計素材,集合以往的作品,希望可以作一個參考,避免出現生產後與現實不符的期望落差,結果又要重新設計,花費不必要的人力物力。

我們提供多款創意設計及字句的設計素材,主要有不同字體變化及印刷效果!

各位可參考以下作品集:

字型:漫畫立體字|印刷效果:刺繡
立體字更顯動感及活力,可放入風褸/棒球褸設計,適合舞蹈學會或戶外運動類型球隊使用,盡顯團體精神。

風格:字典定義介面|印刷效果:絲印
近年熱門設計莫過於將團體名稱或身分以字典定義作介面設計,為團體加入有趣的定義和介紹,讓人過目不忘。

字體:中文粗體書法+重陰影效果印刷效果:絲印
設計簡而精,強調團體口號,以重影印效果突出重點,適合班衫/球隊設計。

字體:小清新英階潦草印刷效果:刺繡
小清新幼體字型設計,尤其突顯團體品牌,適合各類型團體、品牌及商業機構使用。

風格:中文書法字體+圖片重疊效果印刷效果:熱昇華
除了加入中文書法字型強化視覺效果,選擇與團體相符的圖片(班旗設計、品牌主色),以配合重疊效果,更添團體色彩!

風格:個人化設計(學號/屆別)印刷效果:刺繡
個人化設計將個人學號/團體年份/屆別等刺繡於衣物上,令每一件團體衣都變得獨一無二!

選擇以上素材後,客人可自行訂製的範疇包括字句設計、字體排版、印刷範圍、顏色配搭,甚至加入特別印刷技術(刺繡、燙畫等),用以突顯整體設計。無論客人提出任何專屬的裁剪設計,Helios都可以為你專屬打造,令設計更添特色。

我們希望為客人提供便利順暢的製作服務之餘,同時可以保留客人設計的自由度及獨特性,讓客製化項目變得方便,創作更多不同的可能性!如有興趣訂製的朋友或團體代表,Helios最近亦更新了我們的網上自助設計工具,讓製作團體衫變得零難度。此工具可供客人先自行設計心目中的團體衣服,率先為品牌/團體設計多款樣板以供比較,節省了與訂製公司來回溝通設計上的時間,購買過程更加迅速方便。想查看更多樣本素材,歡迎追蹤本公司的社交平台Instagram和Facebook,尋找專屬你的團體衣設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