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ntstar T Shirt

Printstar品牌資訊

Printstar係日本知名品牌TOMS旗下既服裝品牌,主要提供質量相對較好既重磅T shirt,而Printstar的品牌定位於較為高檔的市場,而市場對Printstar的評價亦較高,如各位對重磅T shirt有興趣可以考慮選用該品牌。

 Printstar T-shirt款式

PrintStar暫時只提供一種厚薄的T shirt,品時達主打230g的重磅Tee,型號是00085-CVT。它的版型為普通直筒,如果喜歡手感厚實的客人可以選用該款T shirt。

與我們聯絡獲取更多顏色選擇

T shirt自助設計

如果你暫時未確定T shirt設計可以到我們的自助設計頁進行產品設計

Printstar產品規格

190G 00085-CVT 圓領T shirt

產品特式:  環保印染工藝,不易褪色,預縮水處理,棉質物料舒適透氣。

成份: 100% 純棉
布料: 190g 雙紗平紋布
領口: 2CM 羅紋領口
手袖及下擺: 雙層車綫加固
車縫位置: 高品質鎖邊工藝

版型: 適中
彈性: 微彈
厚度: 偏厚
質感: 厚實

T shirt作品廊

客人可自訂不同印刷的Printstar T shirt,如果對Printstar Tee設計沒有頭緒可到我們的T shirt設計站進行衣服設計, 如需要設計服務或手稿轉電腦T設計 template 亦可以向本公司職員聯絡。